Tuesday, April 28, 2009

台北行

多年前已經想要到台北逛逛, 但那時候的我才剛出來社會工作.

經過多年, 機緣終於來到.

一直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台北, 這次自己終於踏上這片土地;

感受到電視上所介紹的台灣熱情.

拿著地圖, 就這樣展開了幾天的台北行...

走在台北街道的幾天, 都是天陰陰的, 走了一整天都沒留過汗.

對我來說還蠻冷的.

從前只在電視上看到的台灣美食, 都貪婪的吃了幾遍 ^^

而且口味還很適合我~

晚上都沒有在餐館用餐, 而是到逛夜市以一大堆的小食填飽肚子 =)

天啊, 我到現在還很想念台灣的米飯...



















2 comments:

said...

我年尾要去啦。给我资料!!!

韋恩 said...

你來找我喝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