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新玩具











經過多個月的思考, 拼命儲錢...
然後再爬帖, 做research;
終於在這個月頭買了第一架RB.
RB是在PJ的那間XXX買的, 服務態度很好, 贊!
原本只是想買千五左右的車, 老闆就一直介紹我這輛車;
有Flight Deck的Sora set, 還有那carbon前叉真的很吸引我
到最後還over budget買了這輛RB
裝了尾燈 (不知道牌子, 但很亮), Sigma的碼表, 還裝了一個mini pump (都沒什麼用到 ><
為了想舒服騎車, 每天也要帶狗跑步, 就在handle bar加了一對輔助煞車, 老闆還再三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裝;
那天還給一個在場的customer笑 (真的很難看咩?)

6 comments:

yeen said...

那个刹车的真的很好笑。你的狗很可怜。你有车坐,它要追。m*.*m

韋恩 said...

不會啦~ 蠻好看的嘛 ><
如果我和我的狗一起跑步我才可憐咧...

yeen said...

装一个篮子啦!更美。前面记得插几支花wo。

77 said...

帅到~
不是说不可以搬上楼吗?!养到一大堆宠物在家。。。

韋恩 said...

Yeen,有放籃子的是另一架,得空放上來給你看 =)
77, 那是我的家咧,要是不給我搬上樓我就放火燒Maintainance Office! 不會有很多寵物啦,還欠你啦`

77 said...

如果你愿意养,做你宠物又点话...make sure唔系做阿四就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