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0330hrs 18th May

凌晨三点三十分,还没睡...
友人无意间让我想了想自己,所在的处境,曾经所做过的抉择,和目前所拥有的。
提起了记忆中的旧患,让我察觉它已不再淌血; 但,始终还留有疤痕。

生活依然不如人所愿,太多的人还尝试改变;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简单的道理人人懂; 发现被大力紧握的它渐渐变形,感叹它的脆弱。
说得容易,但毕竟收放自如我还没学会。

要做得更好,到底是对自己交待,或是想证明给些什么人看?
我想后者居多; 但想想,现在我所得到的不就是我所承诺自己的?
矛盾...

对不起,优柔寡断是我隐藏着的一面;
现实令我被动,因为害怕再跌伤。
我的坚持,大多都用在错误的等待,等得错过了时机才凛然大悟...

好好的反省吧,这蒙松的双鱼座。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怕跌倒就行動,因為裹足不前會被後來的人推倒。

ET女子 said...

你是双鱼座?一样也~
双鱼座都是blur blur 地。。。
我也是走广告业的。

韋恩 said...

re 墮天使-祥:
说得也对,再不向前进的话只会跌得更伤更痛。

re et女子:
welcome to my blog。双鱼女生,感觉应该会很细腻,想必你的作品也是一样的细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