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書名: 殺死戀情的50句話

書名: 殺死戀情的50句話

八坂裕子 / 著
孫金羨 / 譯


((邂逅))

「你有喜歡的人嗎?」
「你很受歡迎吧!」
「你就是這種類型的人吧!」
「你家還有哪些人呢?」、「你有兄弟姐妹嗎?」
「無論對誰,你都是如此溫柔嗎?」
「請不要開玩笑,我會當真的!」
「說到這個」、「是喔,原來如此!」
「好可愛!」
「當然!」、「真的嗎?」、「可是……」
「暴大的!」、「太爽了!」、「真屌!」
「好想談戀愛喔!」、「都沒有遇到好對象!」
「像我這種人」、「都這把年紀了!」、「男人都喜歡年紀小的吧!」
「但我並不保守!」、「我的戀愛經驗很豐富呢!」
「那位主管腦袋不管用!」
「下次再一起喝吧!」、「再邀我吧!」

((戀愛中))

「你真的喜歡我嗎?」、「你對我是認真的嗎?」、「我到底是你的什麼?」
「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呢?」
「又是臨時爽約?」、「什麼急事?」
「為什麼經常跟她說話呢?」
「去哪了?」、「跟誰碰面?」
「絕對不准出軌!」
「我幫你打掃吧!」
「你希望我怎麼做?」、「你想說什麼?」
「能不能像個男人?」、「明明是男生!」、「你有戀母情結嗎?」
「逗我笑啊!」、「沒有有趣的話嗎?」、「哄我開心嘛!」
「你在聽嗎?」、「你懂嗎?」
「你說清楚一點啊!」
「你別鬧了!」
「那種事,無所謂啦!」
「你很頑固耶!」
「●●的男友都會帶她去高級餐廳用餐呢!」
「因為我就是這樣。」、「反正我……」
「有人說我們該結婚了。」
「有人喜歡我耶!」

((戀愛的終點))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呢?」
「●●也決定要結婚了呢!」
「這件事我說過了,你忘了嗎?」
「你跟她是什麼關係?」
「總之,你到底想要怎樣?」
「我已經不了解你了!」
「你不會說點別的嗎?」、「你討厭我了嗎?」
「你還是小孩子!」、「你只是被朋友利用而已!」
「你這樣叫做優柔寡斷!」
「男生都一樣!」、「因為男生都很遲鈍!」
「不要把我當成傻瓜!」
「都是我在忍耐!」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
「我無法再對你死心蹋地了!」
「跟你在一起真是浪費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