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Portfolio








以往的作品中,这几幅是自己蛮喜欢的。
应该还不错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all I can say is. Im hungry.

Anonymous said...

Alla hu akhbar!!!

Anonymous said...

And also we ensure that when we enter in this specific blog site we see to it that the topic was cool to discuss and not a boring one.

Anonymous said...

Baw, kasagad-sagad sa iya ubra blog!

Anonymous said...

Sorry if I commented your blog, but you have a nice idea.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覺得第四張很好看。

韋恩 said...

re 墮天使-祥:
那是我用自己和朋友们的照片凑合成的。因为我很喜欢Polaroid,所以就把全部照片弄成相似的effect。
再把所有照片排成wallpaper。我还想把它print出来放在屋里的墙上 ^^

墮天使 - 祥 said...

應該的,印出來,放在相框裡頭,一定會很美麗。

Polaroid雖然只有一次機會,可是它能做出來的效果,是不容易被取代的。

sing said...

哗!如果真的把照片都印出来排成wallpaper放在墙上一定超赞的!朝有性格的.

韋恩 said...

re 墮天使-祥:
我要print很大的一幅放在墙上。好像街上的广告牌那样 ^^

re sing:
是啊,要把房子弄成studio那样~

Anonymous said...

把屋子弄成studio那样?? 你还不快点动工!!

原来,你有粉丝的!!呵呵!!

ET女子 said...

我喜欢即可拍的那些照片~
虽然没那架相机~自己做了print出来了写上一些字了贴在不搞板上也很有feel~

韋恩 said...

re 雪儿:
还在储着装修费咧,快不来的啦~

re et女子:
是啊,蛮有feel的。有时间再做吧,最近还蛮忙的 ><